Photos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二仁溪復育

7 則留言:

  1. 聽說那些螃蟹都還重金屬阿= =+
    我和張龍興跟吳建賢把他吞到肚子裡了!!!~

    回覆刪除
  2. 第一次發現
    原來螃蟹是這樣抓的
    真妙

    回覆刪除
  3. 很好玩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是~螃~蟹~ 哈~~抓了好多唷~~
    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螃蟹是這麼抓的~~
    這次實戰讓我累積了不少經驗值~好耶~
    這次和老師他們那一組比 我們好像抓的比他們少了一點點
    但我們的團結精神卻是不遜色給老師他們那一組唷~
    我們團結多了~~是吧!啟號~阿no~~哈
    下次再多抓一點吧! 拿去賣好了~~但不知道 "他"有沒有含太多重金屬~~希望買到的人不要買回家吃到上吐下瀉~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大家一群人忙著抓螃蟹
    而且第一次看到這樣抓螃蟹
    真的很奇妙

    回覆刪除
  6. 雖然沒有去,但是透過影片,感覺好像很好玩~
    能抓到螃蟹,
    二仁溪似乎也沒有這麼毒ㄌ~
    四護二A 黃瓊琳

    回覆刪除
  7. 抓螃蟹~~是個有趣的經驗~~
    雖然沒有下去抓,不過在旁邊看還蠻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