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那些螃蟹都還重金屬阿= =+我和張龍興跟吳建賢把他吞到肚子裡了!!!~
第一次發現原來螃蟹是這樣抓的真妙
很好玩的感覺
@@~是~螃~蟹~ 哈~~抓了好多唷~~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螃蟹是這麼抓的~~這次實戰讓我累積了不少經驗值~好耶~這次和老師他們那一組比 我們好像抓的比他們少了一點點但我們的團結精神卻是不遜色給老師他們那一組唷~我們團結多了~~是吧!啟號~阿no~~哈下次再多抓一點吧! 拿去賣好了~~但不知道 "他"有沒有含太多重金屬~~希望買到的人不要買回家吃到上吐下瀉~
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大家一群人忙著抓螃蟹而且第一次看到這樣抓螃蟹真的很奇妙
雖然沒有去,但是透過影片,感覺好像很好玩~能抓到螃蟹,二仁溪似乎也沒有這麼毒ㄌ~四護二A 黃瓊琳
抓螃蟹~~是個有趣的經驗~~雖然沒有下去抓,不過在旁邊看還蠻好玩的
聽說那些螃蟹都還重金屬阿= =+
回覆刪除我和張龍興跟吳建賢把他吞到肚子裡了!!!~
第一次發現
回覆刪除原來螃蟹是這樣抓的
真妙
很好玩的感覺
回覆刪除@@~是~螃~蟹~ 哈~~抓了好多唷~~
回覆刪除但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螃蟹是這麼抓的~~
這次實戰讓我累積了不少經驗值~好耶~
這次和老師他們那一組比 我們好像抓的比他們少了一點點
但我們的團結精神卻是不遜色給老師他們那一組唷~
我們團結多了~~是吧!啟號~阿no~~哈
下次再多抓一點吧! 拿去賣好了~~但不知道 "他"有沒有含太多重金屬~~希望買到的人不要買回家吃到上吐下瀉~
真的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回覆刪除大家一群人忙著抓螃蟹
而且第一次看到這樣抓螃蟹
真的很奇妙
雖然沒有去,但是透過影片,感覺好像很好玩~
回覆刪除能抓到螃蟹,
二仁溪似乎也沒有這麼毒ㄌ~
四護二A 黃瓊琳
抓螃蟹~~是個有趣的經驗~~
回覆刪除雖然沒有下去抓,不過在旁邊看還蠻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