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巴克禮參觀電影之二

13 則留言:

  1. 哈哈!
    四MT3B 王羚雅

    撿頭香

    一次很不一樣的參訪
    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2. 第二名 第二名
    翁慈憶

    這次的參訪
    真是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回覆刪除
  3. 四MT3B 柏明媛

    參觀玩美麗的公園後,
    才真正了解到要花多少心力心血才能擁有這樣的公園
    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佩服也值得我們學習
    去公園散散心的同時,也要幫忙維護這些一草一木
    不要製造垃圾髒亂

    回覆刪除
  4. 4MT3B 17號 黃士誠

    看完巴克禮公園之後
    很難相信本來這塊地 是丟滿垃圾的地方
    但是後來我看到了一個景象
    讓我很相信這裡本來是一堆垃圾
    你走在橋上
    你往河裡一看 你會發現 一堆混泥土 一堆磚塊一堆廢棄物
    就知道人 為了追求利益 對大自然無情的破壞...
    必須要有這樣優質的大學通識課程來教導啟發我們對大自然的重視~

    回覆刪除
  5. 4N4B 陳均岱

    都市中有這樣美麗的公園實在難得
    這次參訪讓我能徹底的了解一個公園的建成
    不光是政府的規劃而已
    還要民眾的參與
    擁有一座這樣的公園
    不僅在忙碌中能去散步放鬆
    也能了解還有人為環境在默默付出

    回覆刪除
  6. 2食科4A 孫厚生
    在鬧區裡面沒想到也有這麼美麗的公園
    從本來的垃圾區變成環境整潔又乾淨的地方
    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 大家努力的付出 得到成果
    希望大家能夠常常到公園裡面走走 呼吸大自然空氣
    也別忘了感謝維護公園整潔的人們

    回覆刪除
  7. 4MT3B 廖記德

    很難得~能看到有這樣非常用心的人
    現在很多人,喝完的瓶瓶罐罐就隨地亂丟
    而環保意識...每次都聽到有人宣導,可是能做到的..沒幾個

    但是今天就有一個活生生的典範(巴克禮公園)
    就證明了~只要有心其實是可以做得到的

    維護、美化環境還是得集結眾人的力量
    順手檢垃圾,不隨意丟棄瓶罐等等的行為~~!!都是一種力量的表現~!!

    回覆刪除
  8. 四生科四A 廖韋智

    以後要常常去巴克禮晃晃
    畢竟他跟一般的公園不太一樣
    有很深的涵意在的

    回覆刪除
  9. 4mt2B 蔡杏如
    到巴克禮公園參觀
    那裡真的很漂亮
    很難想像他之前是一個垃圾場
    經過里長的努力
    把它變成這麼漂亮的一個公園
    只要大家多一點公德心及責任心
    相信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乾淨

    回覆刪除
  10. 很高興能夠到巴克里如此美麗的公園
    當里長伯伯在整理這片黑森林的時候
    他發現在下挖不到四公尺就能夠看見有水源源不絕的流出來
    經過查證之後才了解到~原來~以前是一片湖泊
    所以利用這一樣的地形~~
    他開挖了一條小河~~不但解決了這個地方多年的水災的情形
    更吸引了不少的小動物在這棲息~
    這片美麗的環境~~真的想像不到以前是如此的髒亂不堪
    我想~~里長伯一定花了不少的心力
    真的~不管是誰應該都會被他多年來的付出所感動

    回覆刪除
  11. 謝謝大家的回覆喔!
    記得要寫多一點,要寫很大~~~~
    翁慈憶要寫多一點啦!!!


    助教 孟仁

    回覆刪除
  12. 巴克里公園 士我見過

    少數環境優美 乾淨整潔的地方

    我想要式沒里長 那地方來是環境髒亂的地方

    附近也不會有住家 巴克里公園從環境 到生態人文都很不錯

    也實施了無垃圾的制度 讓我ㄇ每天都有乾淨的地方

    而不士只維持一下的美麗 就到處髒亂

    也要感謝義工每天為我ㄇ整潔環境

    讓台南人還有一個可以運動 休息的好地方



    4護2B 31號 楊泳霖

    回覆刪除
  13. 巴克里公園是個休閒,踏青的好地方呀!環境優美,樹木種類又多!台南有這麼好的公園要歸功於里長及一些人無私的奉獻!才能讓我們享有~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