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T3B 1號 周涵雯接連上了幾週的課,了解到生態保育不在只是環保團體的口號,或是政府的響應,而是全世界的人發自內心的愛護地球!!
四生科四A 廖韋智認同上述同學所說的話!!
謝謝氣質學妹以及腳踏車男孩提供的心得!!! 謝謝!!
自然環境是大家要共同維護的!!舉手之勞,做環保!!不要在使用保麗龍了!
要做好回收 環保愛惜地球!!!!
上完這一課讓我更加了解如何去愛護環境以及愛護環境是大家的責任
....二仁溪好髒唷……這些清x、x之魔x……店 應該要響應環保才對~應該要買大家鐵做的杯子 以後大家就用那個杯子就好搞到~~現在的台灣環境這麼差~以前的福爾摩沙之名 都被打爛了~能怪誰呢? 就怪台灣人自已吧!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耶~雖然是小漁船,不過感覺很妙!第一次靠二仁溪這接近!!以為都會是些古怪的味道,以及髒亂!事實證明,它改善ㄌ~台灣很多河川幾乎都已經污染的很嚴重...整治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不過,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利用資源,不要有任何的浪費以及污染!四護二A 黃瓊琳
4MT3B 廖記德河川問題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從"垃圾減量"去做起~~科技的新知,也可作為環境保護的力量像是以往不能分解的保麗龍,最近發現可由麵包蟲分解掉
4MT3B 1號 周涵雯
回覆刪除接連上了幾週的課,了解到生態保育不在只是環保團體的口號,或是政府的響應,而是全世界的人發自內心的愛護地球!!
四生科四A 廖韋智
回覆刪除認同上述同學所說的話!!
謝謝氣質學妹以及腳踏車男孩提供的心得!!!
回覆刪除謝謝!!
自然環境是大家要共同維護的!!
回覆刪除舉手之勞,做環保!!
不要在使用保麗龍了!
要做好回收 環保
回覆刪除愛惜地球!!!!
上完這一課讓我更加了解如何去愛護環境
回覆刪除以及愛護環境是大家的責任
....二仁溪好髒唷……
回覆刪除這些清x、x之魔x……店 應該要響應環保才對~
應該要買大家鐵做的杯子 以後大家就用那個杯子就好
搞到~~現在的台灣環境這麼差~
以前的福爾摩沙之名 都被打爛了~
能怪誰呢? 就怪台灣人自已吧!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耶~雖然是小漁船,不過感覺很妙!
回覆刪除第一次靠二仁溪這接近!!
以為都會是些古怪的味道,以及髒亂!
事實證明,它改善ㄌ~
台灣很多河川幾乎都已經污染的很嚴重...
整治是現階段最重要的課題~
不過,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利用資源,不要有任何的浪費以及污染!
四護二A 黃瓊琳
4MT3B 廖記德
回覆刪除河川問題的問題~!!我覺得可以從"垃圾減量"去做起~~
科技的新知,也可作為環境保護的力量
像是以往不能分解的保麗龍,最近發現可由麵包蟲分解掉